很遗憾,因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无法获得最佳浏览体验,推荐下载安装谷歌浏览器!

2016年8月康耐思-酷刻刻字机拓展影集

2016-08-16 16:01:48  来自:

2016年8月13康耐思TENETH-酷刻kuco刻字机拓展影集

mmexport1471071999047.jpg

第一关、心理关:克服胆怯、害羞心理,塑造具有非凡的意志力,及不为一时的失败而气馁,屡败屡战的勇气;相信企业、

相信产品、相信自己,勇于尝试、摸索、实践,做到坚韧不拔,敢于挑战自己、超越自己的心理素质。

第一关.jpg


第二关、面子关:克服面子大过一切的思想观念,塑造良好的服务心态,培训养正面的思维及表达方式。

第二关.jpg
第三关、团队关:克服个人英雄主义,打造一只以团队为攻坚力量销售狼性团队精神,高效主动沟通、快速反馈信息、

积极协助团队完成目标,建立大局思维观念及强化。

第3关.jpg


第四关、荣誉关:强化组织目标与团队目标与个人目标的相关性;增强团队成员间的情感融合,让个人的意识及行为

能与组织发展目标相结合,塑造团队的危机意识及团队集体荣誉感。

4关.jpg
第五关、感恩关:体验到别人的付出对自己的帮助是需要具有一种感恩的心态,对企业、对同事、对家人,都需要具备

感恩的心态做事的原则。

更多>>

联系我们

深圳市康耐思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部直线电话:

(0755)29678780
(0755)29678123

酷刻官网:www.teneth.net

邮箱:

ceo@teneth-cnc.com
admin@teneth-cnc.com


扫一扫访问公众号

扫一扫访问移动端

分享到

取消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