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遗憾,因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无法获得最佳浏览体验,推荐下载安装谷歌浏览器!

深圳市康耐思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新年致辞

2016-01-19 10:05:39  来自:

   时间过得真快,2015年就要过去了,2016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向全国各地酷刻刻字机使用用户,向全球TENETH代理商和KUCO刻字机经销商和向全球地区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5年是令人难忘的。这一年,我们推进产品升级,啃下了不少尖端产品硬骨头,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产品和功能,许多产品的升级和推出,同广告标示行业的利益密切相关。我们适应市场发展新常态,积极推动康耐思TENETH产品发展,使我们的代理商有了新的产品不断发展进步2232-3日),广州、上海两大行业广告标示展圆满成功,(海外定单在去年同期基础上增长一倍)。为这个展会成功展示新产品新功能 作出了奉献的研发生产团队,我们要向他们表示敬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功课更高更有创新的产品、同时也祝您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为了做好这些工作,我们的各级岗位干部也是蛮拼的。当然,没有各级广大代理商经销商和广大的酷刻产品的使用者的支持,这些工作是难以做好的,我要为我们伟大的用户点赞。

这一年,我们通过展览、各地区实地调研走访。对一切市场需求客户需求、用户需求变化我们都要永远铭记在心,你们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要继续努力,把客户的期待变成我们的行动,把客户的希望变成现实。我们要继续全面提升品牌价值,开弓没有回头箭,科技发展勇者胜。我们全面推进保证质量第一位,创新发展第一位,品牌第一位的目标转型升级之年,祝愿全国广大经销商朋友、广大的酷刻产品用户们和深圳市康耐思科技公司的伙伴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财源广进。

 2016年会.jpg

更多>>

联系我们

深圳市康耐思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部直线电话:

(0755)29678780
(0755)29678123

酷刻官网:www.teneth.net

邮箱:

ceo@teneth-cnc.com
admin@teneth-cnc.com


扫一扫访问公众号

扫一扫访问移动端

分享到

取消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