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遗憾,因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无法获得最佳浏览体验,推荐下载安装谷歌浏览器!

2015-2016深圳市康耐思科技有限公司年会

2016-01-21 14:21:01  来自:

深圳市康耐思科技有限公司2015 年会集锦

 今天又迎来了康耐思(酷刻)公司一年一度的年会,这里我们一起分享2015年的点点滴滴在此我直接引用总经理年会上部份发言内容跟的大家分享公司2015年情况:

 万销售第三.jpg

抽奖.jpg

 

万总2等奖.jpg

 展望2016年:这年会,可以说全体员工都倾注了极大的心血,虽然器材不够齐全,道具不够完善,主持及演员都不是专业的,所有的演出都代表的是一种态度,一种对于明年的期盼,对于公司及领导及同事的感恩,让我们所有学会并懂得感恩,对明年寄予更大的工作热情与希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及掌声中让公司年会完美并圆满结束.

 

 销售第二名.jpg

 

销售冠军.jpg

 2016年会.jpg

没有刘备,张飞就是个卖肉的,关羽是个编筐的,所以要感恩领导!
离开西游团队,孙悟空就是个强悍的猴子,唐僧也只是个普通的和尚,所以团队很重要!
土豆身价平凡,番茄也如此。但是自从薯条搭配番茄酱以后……你敢想像吗?所以合作很重要!
 能在一起做点事很难得,且行且珍惜! ......
——致:2016年能在一起合作的所有同事和朋友们!!珍惜缘分,只有完美的团队,没有完美的个人。

寄语2016年,让我们手携着手,肩并着肩,乘风破浪,取得丰硕的成果。

 

 

 

 

更多>>

联系我们

深圳市康耐思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部直线电话:

(0755)29678780
(0755)29678123

酷刻官网:www.teneth.net

邮箱:

ceo@teneth-cnc.com
admin@teneth-cnc.com


扫一扫访问公众号

扫一扫访问移动端

分享到

取消
展开